一部好看的戲「劇情要在情理之內,結果卻在意料之外」,不能說的秘密都符合了,縱使到了結束時的最後一個畫面,都出乎你的意料之外,具有弦外之音,還值得你去思索回味。

一向不太愛看國片的我,是在下片後聽朋友說這部片子真的不錯,但他也賣個關子不告訴我劇情,而我是到二輪戲院去看的。


不管我們能不能再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 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

不能說的秘密 預告片




高中生葉湘倫出身單親家庭,並且在父親任教的學校就讀。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,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。
鬥琴篇預告片



某日,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,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,情感也日漸加溫,然而路小雨總是相當神祕,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,但優美動聽的曲子。
四手聯彈篇預告片



而每當葉湘倫想多了解路小雨一些,她常欲言又止,只都推說是秘密。但有一天,在一場誤會發生後,路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,思念路小雨又一頭霧水的葉湘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…
舞會篇預告片




幕後精彩回顧




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 MV




一部好好看的戲要「情理之內,意料之外」
故事內容要合情合理,而結果出乎意料之外,如此才能讓看戲的人回味無窮!

一開始沒多久女主角說了一句:這是不能說的秘密。
影片看了快一半但劇情內容都感受不到有什麼神秘之處,整個過程像是青春校園文藝愛情片,但接著轉折之大好像變成懸疑驚悚片,最後又帶有科幻性的穿越時空。整個結構安排之精妙,從一開始每個劇情環環相扣互相關連,處處藏有玄機,關乎著後續的發展,許多小細節如果你沒意會過來,接下去的劇情發展,你可能就卡住看不懂了!

「不能說的秘密」自始至終做足了懸疑,連結果都是出乎意料之外!從劇情的結構元素來看,做如此安排是合情合理的。

周杰倫真是演藝界全方位的才子!



上映日期:2007/08/10
不能說的秘密
製作 / 黑白鍵製作有限公司
導演 / 周杰倫
演員 / 周杰倫、桂綸鎂、黃秋生、蘇明明
出品 / 銀都機構有限公司
發行 / 新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hyo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