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問題精選1- 心得交流


有些網友問了很好的問題,它散落在留言板或文章中。部分還用私密留言的方式提問,但我認為可以跟更多人分享。所以挑了代表性的問題逐一與大家分享!


(圖:取自於網路照片)





問:
其實有個問題在我心中已經納悶很久了...
因為我覺得要根本解決肌膚的問題,
就是讓肌膚恢復健康,對嗎?
之所以肌膚會區分成乾性,油性.混合性....
之類的,應該是飲食習慣,空氣污染及錯誤的保養品造成的,所以要把問題的根源找出來才對,
而不是針對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去使用保養品,
因為乾性的肌膚再怎麼使用保養品還是乾性的,油性的也永遠是油性的....
小BABY剛出生怎麼就沒有這個問題,
所以我覺得一組好的保養品,
除了是讓肌膚恢復與生俱來的功能,
再者就是飲食習慣及作息的配合,
才能讓肌膚達到真正的健康!!


我看很多 XXX 化粧,那層粉很明顯的就是厚厚的一層,很不自然!
我覺得正確的方式,應該是讓粧容合一,
自然最重要!


呵....
這是我前陣子學到的,
這樣子的觀念對嗎?
因為看了太多的美容資訊,
我是比較認同以上的說法...
跟您分享!!
希望彼此可以互相交流囉!!^.^


答:
解決肌膚的問題,就是讓肌膚恢復健康,對嗎?(這觀念是對的


之所以肌膚會區分成乾性,油性.混合性....
之類的,應該是飲食習慣,空氣污染及錯誤的保養品造成的
不對,與這些無絕對關係,請看 03 及 07 二篇文章


而不是針對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去使用保養品,
保養一定要針對每個人的肌膚當時狀況去使用保養品才能發揮效果


...油性的也永遠是油性的....
不對,膚質是會變動的,請看 03 及 07 二篇文章


所以我覺得一組好的保養品,除了是讓肌膚恢復與生俱來的功能,
我的觀點不同,這不是保養的目的,而是醫療上的問題


再者就是飲食習慣及作息的配合,
才能讓肌膚達到真正的健康!! (這是對的


我看很多 XXX 化粧,那層粉很明顯的就是厚厚的一層,很不自然!
我覺得正確的方式,應該是讓粧容合一, (粧容合一高難度的技巧喔
自然最重要! (我同意這個看法


〔相關話題〕
保養07觀念:你真的了解你的膚質嗎?
保養03保濕:為什麼秋冬時的皮膚會比較乾燥呢?
保養01緣起:他聰明,你不能傻瓜!
保養00理念:關於愛美萬萬歲


如果覺得不錯請給予鼓勵  推薦這個部落格  鼓勵此網誌


文:荷軒 Bill 愛美萬萬歲
  臉部保養 美白 防曬 保濕 抗老 除皺 要有正確的知識才能有效的 保養
  荷軒 與你分享 保養 實務經驗與心得 www.0800555657.com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hyo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