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問題精選5- 我倒是比較想知道怎樣讓身體變白呢?


有些網友問了很好的問題,它散落在留言板或文章中。部分還用私密留言的方式提問,但我認為可以跟更多人分享。所以挑了代表性的問題逐一與大家分享!


(圖:取自於網路照片)



問:我倒是比較想知道怎樣讓身體變白呢


答:為什麼只是身體部份黑?
妳能稍微形容一下嗎?是妳本身皮膚黑,還是曬黑的?


問:我記得你有篇文章說看手臂內側有多白
能白的底限就是到那兒對吧 !
我從一出生就是白皮膚呀
只是後天我曬黑
就是騎車時穿短袖曬黑的
臉還不打緊能美白回來
但是手臂 手指 膝蓋這些地方
不論我怎麼漂白就是白不回來
別說什麼XXX嫩白乳液了
擦了也沒效 為了美白 冬天把自己包的跟
肉粽一樣 夏天不論多熱 穿長褲
穿襪子 穿鞋子 全部能包的地方都包住
就是不想再二度曬黑 >////<
我真的很討厭一白一黑的顏色
但我看網路上有些女生的白似乎只是
靠修圖得來的


答:
妳這是一道申論題,而且我又看不到妳的狀況,所以我盡量囉!
讓我一直不解的是妳的臉能白回來,但手跟腳白得慢
我想大概是在曬太陽及平時,妳比較注意到臉部的防曬
而手腳雖有照顧但強度不如臉部那樣一致,這是多數人常犯的疏忽

美白產品的效果不會那麼立即,它需要一些時間,但不曬太陽的美白效果是最好的
照片是可以修的,所以不要跟那些比


問:嗯 謝謝你的解答唷
=_+ 嗯 我以前防曬時
我只擦臉 或是有時連防曬都不擦
戴一個有鏡片的安全帽
但是有一陣子我常穿短袖騎車
就變成我的手臂很黑 等到我想完全去白他時
就已經太晚了 可能就如你說的
因為我沒有注重在手的部份
現在我騎車都穿外套了 >"< 不敢再讓它曬黑了
你說的沒錯阿 照片是可以修的 @@
但還是真的粉希望有效把手臂白回來


答:只要不曬太陽,一定可以自然白回來,但需要一點時間 。


結論:這是大家很容易疏忽的
一、最好的防曬及美白是少曬太陽,尤其太陽最強的時候(58)
二、很多人的防曬只重臉部,而忽略了身體的其他部位。
外出時盡可能穿長袖衣服和褲子,戴上寬緣的帽子,即使是最普通的T恤和遮陽帽,防曬效果都優於任何防曬產品。顏色深的織密度高不透光的最好。


防曬效果的優先順序:不曬太陽 > 遮蔽 > 擦防曬品
能不曬太陽就不要曬太陽,不得已要曬太陽時能遮就遮,遮不住的才擦防曬品。


〔相關話題〕
保養59美白:什麼美白成份最有效?
保養58防曬:做好防曬的綜合建議(夏季美麗專輯7)
保養46分享:我的皮膚怎麼了!
保養40分享:水質在皮膚保養上的影響
保養36分享:痘痘問題
保養34分享:心得交流
保養01緣起:他聰明,你不能傻瓜!
保養00理念:關於愛美萬萬歲


如果覺得不錯請給予鼓勵  推薦這個部落格  鼓勵此網誌


















加入書籤: HemiDemi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furl technorati MyShare UDN共享書籤 BlogLive

文:荷軒 Bill 愛美萬萬歲
  臉部保養 美白 防曬 保濕 抗老 除皺 要有正確的知識才能有效的 保養
  荷軒 與你分享 保養 實務經驗與心得 www.0800555657.com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hyo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