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問題精選3- 水質在皮膚保養上的影響


有些網友問了很好的問題,它散落在留言板或文章中。部分還用私密留言的方式提問,但我認為可以跟更多人分享。所以挑了代表性的問題逐一與大家分享!


海洋深層水、萬年冰河水、高山雪水、神秘泉水、能量水…等,它們有什麼特殊神奇的效果?


(圖:取自於網路照片)





想請問喝水對於皮膚的變化問題
水喝得多能改善肌膚嗎?
像我是混合性肌膚,是因為我體內的水份不足了
改由分泌油來排泄嗎?
另外一天喝水要喝多少哇?
水質有差嗎?


1. 水喝得多能改善肌膚嗎?
答:沒聽說耶,但水喝得不够對身體不好喔
(身體不好是會影響皮膚的)


2. 像我是混合性肌膚,是因為我體內的水份不足了,改由分泌油來排泄嗎?
答:不是,請看,你真的了解你的膚質嗎?


3. 一天喝水要喝多少哇?
答:請看,醫界也有迷思


4. 水質有差嗎?
答:水很重要沒錯,但沒有像市面上講的那麼神奇
至於一般說的“水質”是指水中所含的礦物質、微量元素…等
而人體所需的礦物質、微量元素…的主要來源不是水,而是一般食物
所以水就是水,最重要的就是衛生而已!
對皮膚而言水質完全沒有特殊意義
(至於那些神奇的說法只是廣告而已)


註:
水無法攜帶能量,縱使利用儀器使水產生某種能量,但該能量僅能存在數分鐘而已,稍後就消失,故毫無實用價值。你可以注意看,只要市面上出現什麼特殊神奇功能的水時,那一個沒有被衛生單位取締處罰的?


〔相關話題〕
【置頂文章】已公佈的問卷話題
保養38觀念:那些食物會使皮膚變黑、變黃?
保養29觀念:保養成份用吃的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?
保養01緣起:他聰明,你不能傻瓜!
保養00理念:關於愛美萬萬歲


如果覺得不錯請給予鼓勵  推薦這個部落格  鼓勵此網誌



















加入書籤: HemiDemi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furl technorati 加入此網頁到:你推我報 MyShare UDN共享書籤 BlogLive

文:荷軒 Bill 愛美萬萬歲
  臉部保養 美白 防曬 保濕 抗老 除皺 要有正確的知識才能有效的 保養
  荷軒 與你分享 保養 實務經驗與心得 www.0800555657.com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hyo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